comic喵喵

喜欢写傻白甜的的宅腐女子_(:з」∠)_

香蜜的段子梦

我母上被我拉着一起沉迷润玉美颜,但是她中毒了一直N刷香蜜,让我午睡前也跟着看了,做梦梦见了一些自己脑补的剧情( ・᷄ὢ・᷅ )



片段一:月下仙人去寻缘机仙子说话,缘机仙子正认真地看

着天机因果轮盘里千姿百态的人和事物循着她的安排进展着。

突然听见背后传来一声亲昵的呼唤:“小机机,机妹妹~你看看我嘛。”缘机仙子身形一僵抖了一抖鸡皮疙瘩转过身喝道:“要死啊你,吃错丹药还是喝醉酒了?”

定睛一看丹朱竟一反常态没穿一身火红的衣服换上了洁白如雪的长衫,虽然配着那张稚气的脸有些不衬但也让人感到新奇。

丹朱步履轻浮笑得灿烂:“嘿嘿,你怎么知道我刚尝了老君新炼的金丹和太巳仙人酿的酒哇。”

缘机仙子探了谈他的额头奇怪道:“没烧啊,怎么举止这么奇怪,连红衣服都不穿了?”

丹朱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拉到胸前认真地说:“不是你说天界流行素净吗?况且我想和你配成一对啊。”

缘机仙子惊讶地瞪大了双眼:“你,你……我……”

月下仙人扬了扬手中的红线将自己和缘机仙子的手腕结实地捆在一起拉着她回姻缘府去了……


片段二:醉心政事冰封内心的润玉,转眼已孤独地过了两万年,这期间邝露和魇兽默默地陪在他身边,一万年前魇兽也已经寿终正寝,所幸有留下了几只小魇兽伴着邝露玩耍这九霄云殿也不至于太冷寂。某天,润玉放下奏折揉了揉眉心唤了声:“邝露。”寝室里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刻得到女声的回应,润玉起身踱步到偏室仍不见邝露的身影。润玉虽心有疑虑却不动声色,此后几天邝露都没有随伺在旁。润玉才发觉习惯也是一种平淡而深刻的感情,会在某时突然溢出。

“陛下。”柔柔的女声唤着,邝露穿着一身艳红妍丽的嫁衣伫立在殿门前,恭敬地低着头。润玉素来波澜不惊的眸中泛起了涟漪,“邝露,这些日子你……”润玉的话未说完,邝露已上前递上鲜红烫金的帖子罕见地主动打断:“邝露是来请陛下,于下月赏脸来参加臣的大婚。”润玉的手在广袖中攥成拳,迟迟未接帖。邝露抬头又轻轻唤了声:“陛下?”润玉拂袖转身不看她冷声问道:“为何如此匆忙决定婚事?”邝露的心微微发疼苦笑道:“家父年事已高,这几千年身子已经大不如前,恐怕……父亲说或许我成亲能替他冲一冲喜缓一缓寿命,所以邝露才做此决定,陛下不必担心,若是陛下不嫌弃,婚后我依旧会侍奉陛下左右。那么下月初八陛下……”润玉猛然转身喊道:“要成婚的话为什么不找我!”邝露呼吸一窒手指发颤喜帖掉落地上,润玉这才发觉自己盛怒之下说了什么,他理了理思恢复了冷静牵起了邝露冰凉的手:“邝露,你可愿生生世世作为我的妻子陪在我的身边?”邝露热泪盈眶点头答应……

太巳仙人得知女儿即将成为天后高兴地从床上跃起来,吩咐天兵开始大肆操办大婚典礼,百病全消,孤独清冷的天界变得热闹喜庆起来!一千年后,九霄云殿上多了一个缩小版润玉骑着魇兽到处跑……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